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坚定信念 致力为公

作者:王文娟 发布时间:2015/07/06

系统地了解和学习致公党的历史、性质是每个致公党员的内在需求。作为只有半年党龄的我,从致公党的“史前史”到90年的辉煌历程,从致公党的建立、发展到新时期的作用和任务,从致公党的“一大”到当今的时代鲜明特征,我深刻把握了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在国家经济、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,坚定了坚持中共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,努力提高履行参政议政、民主监督职能的能力和水平,践行本党“致力为公、侨海报国”的宗旨。

致公党作为我国政治体制中八大民主党派建党历史最长的,如果没有深厚根基、没有魅力灵魂,怎么会发展至今?其实时代就是浪淘沙,留下的都是精华!值得庆幸的是,我有幸加入致公党组织,并系统地学习了致公党的理论知识,不仅避免了某些思想上的误区,而且在实践中深感本党理论思想的精深。

加入致公党后,让我更明确自己的位置和努力的方向。我们从此多了一个身份、多了一个平台、多了一群挚友、多了一份责任、多了一份团结,在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里,我们互利共勉,相互帮助,无论是在生活上、学习上、工作上,还是在党的事业上;我们新党员有不同学历层次,来自不同岗位、不同的行业,用多元化的角度认识和分析问题,在组织的培养和自身不断进取下,我相信我们新党员能迅速成长,不断提升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水平和能力,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之策,建发展之言,为镇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作为一名从事小学教育教学的工作者,我要做好本职工作。在实际工作中我积极研究数学教学方法,提高教学水平;做好班主任工作,提高班级管理水平;探索新时代条件下“老师——学生——家长”三方关系,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思路,在如何实现有效沟通上做文章,最大程度保证青少年个性、身心积极健康发展。

 作为致公党员,我要热心党务工作。在今后实践中我会积极参加考察调研工作,深入实际,到群众中去,想群众之所想,急群众之所急,收集民情、反映民意,为镇江发展献计献策。

我要严格要求自己、加强学习、跑步向组织靠拢、向老党员学习、与新党员互勉。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,努力践行“致力为公,侨海报国”宗旨,遵守致公党的章程,永远追随致公党!(王文娟)